【锤基PWP】about hug

警告:电击play 一点羞耻play?←不太确定算不算羞耻

剧透有

8k字纯|||肉 没剧情

…………


“I’m here.”

Loki维持着接住Thor扔过来的钻石瓶盖的动作歪了歪头。

“一个拥抱,哈?”

Thor张了张嘴,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
空气凝固了一瞬。

Loki轻佻的声音再次响起来:“你是觉得我已经死掉了呢……还是觉得我已经逃走了呢——哥哥?”

Thor忍不住低头低笑起来,“全都是错误答案,弟弟。”他重新抬起头,往前走了几步,用健硕的双臂搂住了Loki的身体。

温暖的,有力的,Loki从小到大都非常依恋的,Thor的怀抱。

然而拥抱的时间很短暂,只有几秒钟, Thor拍了拍Loki的背就放开了他。

Loki很好地掩饰住了自己的失望,耸了耸肩,故意露出一副揶揄的表情:“事实上,感觉好像也没那么坏。”

“本来就不坏,你不是早就知道吗。”Thor对Loki露出了雷霆之神标志性的笑容,“我们以前总干这个的,就像救命——哦,不,不止这个。”

Loki一顿,视线对上Thor带着笑意的蔚蓝眼睛,那只眼睛中饱含着一如既往的诚挚,而现在又多了一分从他身上学来的狡黠。

当然不止这个。

他们以前爱做的事情远远超出于这个——Loki有些诧异,他以为他隐藏得很好。

毕竟他的哥哥从来都是很不解风情的。

“哦,Loki,你现在可骗不了我了。你的心思我可都知道。”Thor略微低头俯视着他,一只手抚上Loki的脸颊,拇指在颊边来回摩擦——这是他想要吻别人时很爱做的动作,Loki知道,当然了,他一直都知道——他看着Loki眼睛里倒映出的自己的样子,声音轻柔而带着一丝喑哑,“都写在你的眼睛里了。”

“嘿,嘿,我的眼睛里可没有写东西。”Loki轻笑着按住了Thor已经覆上他腰侧的手,往后退了一小步,眯着眼假装玩味地盯着眼前这个正经的男人,“你确定现在要做别的吗?”

“为什么不?”Thor又往前更靠近他一些,扬着唇角反问道。他知道他的弟弟紧张了起来,于是反握住Loki的手牵到身下,盖住了自己已经有些突出的裆||||部。



【【【打卡上车】】】】

(石墨)




“啊……”嘴唇分开,Loki仍然搂着Thor的肩膀,两手在Thor的背脊,脖子,脸上和头发上乱摸着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Thor轻声问。

“……嗯……在看你还是不是我以前认识的Thor。”

Loki推了推Thor,勉强撑着身体坐了起来,望着Thor仅剩的一只眼睛。良久,他抬起手手触上Thor的眼罩。

Thor下意识想别过头去。

“别动,哥哥。”Loki缓缓地揭开那块黑色的玩意儿,然后用指腹缓缓摩挲原本被眼罩盖住的皮肤。

尽管眼皮上的皮肤非常薄,然而还是因为伤痕而变得粗糙。愈合的伤口凸起的部分就像一条条狰狞的青筋,Loki仔细地抚过那些伤痕,Thor忍耐了一会,终于忍不住捉住了他的手腕。

Loki与他对视了一眼,然后慢慢揽着Thor的肩膀靠近他,嘴唇在那只眼睛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。

“It really suits you, brother. And the throne, as well.”Loki两只手抱着Thor的两鬓,两个人的额头与鼻尖相抵,Loki轻轻说着,“I’m proud of you.”

“Me too.”Thor的双手覆上Loki的手,笑了起来——他必须得承认,他以为Loki逃走了,不会再回来了,但是——“I’m so happy……”

“You finally come home.”

Loki一怔,同样回以微笑。

Thor已经六年没见过的微笑。

“I’m here.”



END.



以下是两个用的微博的梗↓


电流play

头发梗


评论(15)
热度(120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horki | Powered by LOFTER